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未成年人 > 内容页

“e路书香·儿童体智运动汇”吸引众多孩子来参与

发表时间:2019-09-10 09:44: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昨天上午,朝阳市图书馆工作人员来到双塔区教育幼儿园,给孩子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体智运动汇”。

  为丰富我市少年儿童的课余生活,释放孩子们活泼好动的天性,在游戏中学习知识、锻炼体魄,朝阳市图书馆数字阅读推广活动“e路书香·儿童体智运动汇”活动分别于9月8日和9日在市图书馆和双塔区教育幼儿园展开。

  整个活动以新媒体技术为依托,采取知识型多人互动游戏的方式将艺术和技术相结合,通过体感、智能手段特别开展的运动比赛形式,让孩子们获得了全新的互动体验,感受到科技带来的运动乐趣,同时激发了孩子们的想象力,拓展了对世界的认知。

  活动分为体感运动会、“长征接力”和体育知识竞赛三个环节。体感运动会是以体感技术为依托的游戏运动形式,包含投球、滑雪、快艇、投沙包、速跑、射门等项目,有知识性、趣味性和互动性。“长征接力”小朋友可以通过“长征接力”游戏体验“爬雪山、过草地、四渡赤水”等长征行动,在重温先辈的事迹中学习红色历史知识,锻炼小朋友的勇气和毅力。

  记者看到,在活动现场孩子们积极参与各个环节,玩得热火朝天,有的环节玩了好几轮。(杨柳)

责任编辑:张曦元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