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未成年人 > 内容页

辽宁儿童微电影节颁奖典礼13个奖项花落各家

发表时间:2019-08-06 10:02: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8月4日,“ABC杯第二届辽宁儿童微电影节”颁奖典礼上,我市小演员们盛装出场,秀美服、走红毯、上台领奖,每一个环节都“明星范儿”十足。在典礼颁发的13个奖项中,我市小演员凭借表演天赋、观众人气、自身努力斩获多项大奖。

  为繁荣辽宁微电影事业,充分发挥优秀影片在促进中小学生全面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辽宁工商联微电影协会特举办此次电影节,由朝阳无影影音工作室承办。本届电影节共有19部影片、宣传片及剧本参展,由我市小演员参演的11部微电影参加评选。电影节将通过网络评选和评委会考评的方式评选出13个奖项。

电影节怎么会少了“走红毯”这一环节呢?在典礼开始前,盛装出席的小演员们俨然明星般走入会场。各个仪态优美,大方自然地在签字版上签上名字。有的年纪小的演员则要在家人的帮助下签名,让人忍俊不禁。

  出席典礼的辽宁省工商联微电影协会主席张凤宝表示,在参加评选的影片中,每一个孩子都给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每一名小演员的努力和付出为我国的电影事业做出了贡献。

  经过电影节评委组的认真评选,现场出炉了13项大奖。“优秀小演员奖”、“最佳表现力奖”、“最佳突破奖”、“最佳人气奖”……每一个获奖名单的出炉都让台下观众报以热烈掌声。

  除了小演员们斩获大奖,我市无影影音工作室的导演、编剧、摄影也折得桂冠。荣获“最佳导演奖”和“最佳编剧奖”的我市导演吴维颖很有感触,她说:“儿童影视作品的拍摄不同于其他影视作品,主创人员要像小演员的朋友一样一同合作。在拍摄过程中,我们一起克服了许多困难,这些作品就是我们最大的突破。”(丁佳美)

责任编辑:张曦元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