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未成年人 > 内容页

多彩校园展魅力艺术人生放光彩

发表时间:2019-07-16 09:43: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博大精深的中华经典如天上繁星夺目璀璨,星光熠熠;那一篇篇脍炙人口的佳作,给了我们无尽的教益。诵读中华经典,会使我们成为一个博学多才的人,一个知书达理的人,一个洞察世事的人。为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倡导高雅、健康的文化艺术生活,培养和提高学生的文化品位和艺术修养,7月4日下午,市财经学校文科教研部以“书香校园繁星璀璨”为主题,举办中华经典诵读系列展演活动。

  连日来,财经学校结合学生实际、科室特点,开展了“中国梦我的梦”作文演讲大赛、“中华经典诵读”“中华经典传唱”大赛、讲普通话等系列活动。历时两个月的层层选拔,获得一等奖的优秀作品登上了此次展演舞台。

  学生们在表演佳作的同时,学校领导和教师们也登台秀技,以朗诵的形式鼓励学生学习中国传统文化,多读经典。展演活动形式新颖、诵读精彩、方式多样、富有创新。同学们以诵读为主,再伴以唱、演等,以大家喜闻乐见的方式诠释经典。师生们在旋律中体味历史,在诵读中品读经典,整个展演高潮迭起,掌声不断,精彩纷呈。最后,学校领导为获得“中国梦我的梦”征文大赛、“我最喜欢的故事”、“中华经典传唱”、“中华经典诵读”、“情景剧表演”一等奖获得者颁奖,为优秀集体、优秀指导教师和优秀班主任颁奖。(张建军)

责任编辑:张曦元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