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未成年人 > 内容页

红色文化唱响校园

发表时间:2019-07-02 15:06: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嘹亮的歌声响彻整个校园。近日,由市图书馆、龙城区文化馆及龙城区科技图书馆主办,边杖子镇政府协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红色文化进校园”活动在龙城区边杖子镇边杖子小学举行。活动中,来自龙城区文化馆的高明老师带领学生们朗诵“我的祖国”。学生们跟随老师字正腔圆的发音,声情并茂的语言与轻盈的背景音乐相互映衬,完美演绎了“我的祖国”,使在场的所有人感受到了祖国语言文字的独有魅力。随后,该区文化馆的赵月老师教同学们演唱红色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那悠扬动听的歌声响彻校园,使在场的每一位听众沉浸嘹亮纯真的童声之中。此外,市图书馆少儿部在该小学建立了阅读基地,此次活动共为学生送来课外图书180册,119种。

  此次活动,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国热情,积极引导学生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将红色文化精神注入孩子们心灵,使活动呈现出一种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文化氛围。(张娜 瀚海)

责任编辑:张曦元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