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未成年人 > 内容页

凌源市实验小学邢凯然被评为全国优秀少先队员

发表时间:2019-07-02 15:03: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在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少工委联合下发的《关于表彰2018年度“全国优秀少先队员”“全国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全国优秀少先队集体”的决定》中,凌源市实验小学邢凯然同学荣获2018年度“全国优秀少先队员”称号,这是全国少先队员的最高荣誉。据悉,邢凯然是朝阳地区唯一获此殊荣的少先队员,全辽宁省仅9人获评。

  邢凯然是凌源市实验小学五年三班的学习委员,赵尚志英雄中队中队长。他勤奋好学,团结进取,是父母眼中诚实仁义的好孩子、老师心目中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也是同学们身边乐于助人的好榜样。入学以来,邢凯然在朗读、写作、数学竞赛等多个方面荣获班级、学校、省市县教育系统以及社会有关机关团体各类荣誉40余个,曾先后荣获”朝阳市三好学生”、“辽宁省三好学生”等光荣称号。

  邢凯然热心公益,奉献爱心。在学校“日行一善”少先队活动中,坚持每天做善事,发善言,结对帮扶特困生。作为赵尚志英雄中队的一员,他带领队员们到光荣院慰问演出,听英雄老爷爷作事迹报告。他求知进取,善思善学。积极参加“动感中队”活动,是实验小学创客社团的成员,在创客社团建设中,引领社团成员定期参与校园小发明“金点子”活动。他全面发展,多才多艺。从小学习声乐、钢琴、画画、主持和播音等才艺,追求“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多次代表学校参加各级各类的文艺演出和“新时代好少年”读书演讲活动,为学校争光添彩。(张建军)

责任编辑:张曦元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