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未成年人 > 内容页

亲子运动会快乐共分享

发表时间:2019-06-25 14:45: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揪尾巴”亲子游戏

  近日,双塔区孙家湾镇中心幼儿园举办第二届亲子运动会,孩子和家长通过趣味运动的方式,一起分享美好的亲子时光。

  各个班级的孩子们神气十足、步伐矫健地进场。升旗仪式后,运动员代表和家长代表分别发言。亲子运动会在团体操中拉开帷幕。孩子们扭动着身体,灿烂的笑脸感染了现场的家长,很多家长快速拿出手机,记录美好时光。小一班表演了我爱洗澡,小二班的小朋友则用小跳蛙向家长汇报自己学到的本领,中班表演了“战豆”,大班孩子们惟妙惟肖的展示了椅子操。随后,孩子们和家长们一起参与亲子互动游戏。揪尾巴、投篮、俯卧撑、滑溜布、搭拱桥……一个个趣味盎然的亲子游戏,令运动会的现场乐翻了天。孩子和爸爸妈妈密切配合,默契地完成了每个游戏,有趣的游戏令家长和孩子们各个脸上洋溢着笑容,原本有些拘谨的家长也迅速融入到孩子们的欢乐气氛当中。

  亲子运动会的举办,提高了孩子的运动兴趣和技能,让孩子拥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家长在和孩子一起游戏的过程中,分享了快乐,增进了感情。 (瀚海)

责任编辑:张曦元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