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未成年人 > 内容页

朝阳红黄蓝幼儿园幼儿作品入选中国儿童画国际巡展

发表时间:2019-01-14 10:13: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日前,朝阳红黄蓝幼儿园两名幼儿姜兆桐和张龄兮创作的儿童画入选2019中国儿童画国际巡展。
    据悉,本次中国儿童画国际巡展的60幅作品是从北京、山东、重庆、江苏、广东、黑龙江、哈尔滨等省市的红黄蓝园所近千幅作品中选出来的,这些作品分别在意大利帕多瓦和中国北京展出。其中朝阳红黄蓝幼儿园姜兆桐和张龄兮成为10名受邀“中意文化交流小使者”,将于2月中旬走进意大利法理宫,参加由意大利帕多瓦市政府主办的“中国年”的文化交流活动。届时孩子们富有意义的画将做成衣裳,他们将亲自展示以自己作品为元素的独特创意设计的中国传统服饰。

责任编辑:张蕾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