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未成年人 > 内容页

双塔区举办幼儿教师“爱与责任”主题演讲比赛

发表时间:2019-01-03 09:26: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12月25日,双塔区幼儿教师师德师风演讲比赛在双塔区凌河小学举办,比赛以“爱与责任”为主题,通过自身经历抒发爱岗敬业的情怀。这是全区学前教育工作“提升工程”的一项重要载体活动,也是对全区幼儿教育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一次大检阅。

  演讲比赛共有83名教师报名参赛,通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遴选出11名幼儿教师进行决赛。通过现场评分,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比赛中,每位参赛选手结合自身的幼儿教育实践和工作体会,用质朴的语言、生动的事例、真挚的情感,诠释着用爱传承教育的真谛,字里行间流露出对孩子、对事业那份热爱。

  此次演讲,让与会人员一起感受了幼儿教师工作的点点滴滴,感知了孩子们纯真灿烂的笑容背后幼儿教师的专业坚守,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同时也充分体现了我区幼儿教师爱岗敬业,献身教育的信念,掀起重师德,讲师德,颂师德的热潮。(双塔区教育局)

责任编辑:张曦元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