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未成年人 > 内容页

朝阳师专政经系代表队蝉联省会计技能大赛冠军

发表时间:2019-01-02 10:10: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近日,辽宁省会计技能大赛(高职)在辽宁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朝阳师专由政治经济系六名师生组成的代表队在比赛中荣登榜首,喜获一等奖,取得了会计技能大赛三连冠的好成绩。

  朝阳师专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在教学体系、课程设置、实习实训等环节不断改革创新,致力于培养具有工匠精神的技术技能型人才。比赛前夕,在杨晶尧和刘任两名教师的精心指导下,参赛学生团结协作、刻苦训练,充分利用课余时间进行知识扩展、技能提升。最终,由姜娜、夏叶彤、张丽婷和徐亚萍组成的代表队在经过手工和信息化处理两个赛项的角逐后,获得全省一等奖的好成绩。

  至此,朝阳师专代表队已连续三年获得该赛事一等奖。优异的成绩充分体现了师专高职专业的办学实力和师生的技能水平。(张建军)

责任编辑:张曦元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