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未成年人 > 内容页

建平县中小学生美术书法作品展开展

发表时间:2019-01-02 10:09: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12月26日,建平县中小学生美术书法作品展暨颁奖仪式在该县文化馆举行。建平县中小学生的400余幅优秀作品参展,共评选出一等奖7名、二等奖16名、三等奖32名、优秀指导教师奖38名。

  参赛作品有中国画、书法、篆刻、油画、水彩画、水粉画、素描、板画等多种类别。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创意新颖,富有童心童趣,散发着浓厚的艺术气息。活动丰富了中小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学生的艺术表现力、创造力、鉴赏力和审美能力,同时,营造了和谐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和艺术教育环境。(马丽杰 瀚海)

责任编辑:张曦元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