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 内容页

市民送锦旗为朝阳高铁站点赞

发表时间:2020-04-26 09:47: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4月23日上午,一面写有“拾金不昧、品德高尚”字样的锦旗,被市民刘先生送到朝阳高铁站。简短的八个字,看似再平常不过,实则代表了一份失而复得的喜悦,更浓缩着刘先生对朝阳高铁站工作人员那份深深的感激之情。

  原来,在4月18日,56岁的刘先生乘高铁去沈阳,站内候车过程中,不小心将钱包落在了售票厅的取票机上。售票室工作人员刘威在大厅例行巡视的过程中发现钱包,内有现金、银行卡等物品,但没有联系方式。他马上用电话联系到车站派出所民警,经车站值班干部及派出所民警共同确认,包内有现金共计4412.5元、银行卡5张、U盘两个、驾驶证一本及部分票据。通过售票厅监控录像及包内驾驶证信息,最终联系找到失主刘先生。

责任编辑:张蕾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