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 内容页

心怀感恩 回馈社会

发表时间:2019-11-12 09:04: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心怀感恩 回馈社会 

建平县张家营子村建档立卡贫困户组建义务清扫服务队

  近日,建平县张家营子村建档立卡贫困户组建义务清扫服务队成立,这是一支充满正能量的义务服务队伍,队员都是村建档立卡贫困户,他们出于对党和政府带领他们脱贫致富的感恩之情,自愿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卫生清扫服务队由村近年来有劳动能力的建档立卡户10人组成,每天上午对村内重点路段进行清扫。在服务队员的带动下,部分党员和居住村民也自发参与到清扫队伍中来,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村环境卫生不仅得到了明显改善,还带动更多的村民参与到义务清扫服务队中来,大家合力把自己的家园建设得更加美好。(记者 李海龙)

责任编辑:张蕾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