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 内容页

与美同行---金华园画院首届女画家美术作品展开幕

发表时间:2019-09-16 14:41: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在全国人民欢度中秋佳节之际,举国上下喜迎伟大的祖国七十华诞之时,9月12日,由金华园画院、朝阳市图书馆联合举办的“与美同行---金华园画院首届女画家美术作品展”盛大启幕。

  一院丹青彰异彩,巾帼才俊灿金华。书画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是炎黄子孙情感的纽带。金华园画院女画家来自各行各业,以画结缘、以画交友,怀着爱美之心、爱艺之情、爱画之怀走进画院。在学习创作历程中,努力克服各种困难。相信老师、相信自己,深知学习就是立人之本,学习才能志存高远,学习方能美丽心灵,学习定会实现梦想。经过几年来的刻苦学画,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此次美术作品展的举办,就是女画家们阶段性的总结,向领导和美术界同仁们的一次汇报。

  此次画展,参加的女画家60余人,作品近百余幅。她们坚信,通过此次美术作品展,发扬成绩查找不足、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金华园画院这块充满希望的田野上,让艺术情愫生根、发芽、结果。与美同行,为我市美术事业增光添彩,作出更大贡献。(肖景昕)

责任编辑:张曦元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