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 内容页

全市税务系统登上舞台 为税务放歌为祖国礼赞

发表时间:2019-09-06 14:09: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9月4日晚,第十七届凌河之夏文化艺术节迎来了“为税务放歌 为祖国礼赞”朝阳市税务系统“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晚会。这台晚会是我市税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饱含爱国情、奋发新征程、焕发新风貌的一次集中展示。

  九月的鲜花靓丽了朝阳古城,全市税务系统在大凌河边唱响了晚会序曲《在灿烂的阳光下》。当晚的演出共分为三个篇章,“雄关漫道真如铁”作为第一个乐章,用诗朗诵、合唱、女声独唱的形式为祖国礼赞。第二乐章“人间正道是沧桑”里音诗画《为朝阳税务歌唱》、女声独唱《美丽朝阳》、情景剧《坚守》、音舞快板《我们的祖国歌甜花香》等节目更是表达了税务人对家乡的热爱和对税务工作的挚爱。第三乐章“长风破浪会有时”中的合唱节目和快闪环节充分地展现了我市税务人的精神风采,赢得了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丁佳美)

责任编辑:张曦元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