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 内容页

北票市北纺路东社区开展暑期“中华魂”读书活动

发表时间:2019-08-14 14:57: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为丰富社区青少年暑期文化活动,增强孩子们课外阅读的积极性,暑假期间,北票市桥北管理区北纺路东社区社区书屋开展“中华魂”读书活动,面向社区青少年开放。

  据了解,北纺路东社区现有图书2000多册,汇集政治、文学、科技、法制、日常生活等各个方面。在“中华魂”读书活动期间,每天都有许多青少年到社区书屋阅读。在阅读过程中,孩子们看得津津有味,大家还在一起相互推荐自己喜欢的书籍,相互交流书中的丰富内容,和自己读后的心得体会。(韩云波)

责任编辑:张曦元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