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 内容页

大学生“红色宣讲团”走进街道

发表时间:2019-07-22 09:21: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7月18日和19日,由辽宁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12名学生组成的“红色宣讲团”走进双塔区前进街道和赵尚志纪念馆,开展宣讲活动。

  据辽宁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书记路西昆老师介绍,为使大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志愿服务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辽宁师范大学决定在暑期开展青年学生志愿者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生命科学学院理论普及宣讲团是辽宁师范大学的重点专项团队,他们以“传承爱国精神,献礼新中国七十华诞”为主题,深入基层和群众开展宣讲活动。

  7月18日下午,宣讲团来到前进街道。学生赵静宜和孙汇彬从新中国成立70年来重大事件、中国发展成就及未来美好前景两方面进行了宣讲。7月19日上午,宣传团又来到赵尚志纪念馆,参观并进行理论宣讲。学生们请来了辽宁师范大学的老校友荆会文先生,荆会文老先生退休前在朝阳师专担任社会主义思想教育课和哲学课主讲教师。荆老先生结合自身经历为大家声情并茂地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国家的发展变化。

  最后,宣讲活动在全体人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结束。(王甲卓)

责任编辑:张曦元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