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 内容页

北票老干部正能量志愿者唱响乡村舞台

发表时间:2019-07-10 14:26: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北票市老干部正能量志愿者团队结合庆“七一”主题,开展文化进校园、进社区活动。近日,他们到北票市下府经济开发区为当地的群众送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

  此次活动由北票市老干部正能量志愿者团队和北票市下府经济开发区共同举办。老干部正能量志愿者团队近40人参加了演出,共表演了18个节目。正逢当地集市,有很多人次观看了演出。演出节目有京剧、评剧、河南豫剧的精彩选段,还有传统舞蹈、女声独唱、男女声二重唱等。

  演出活动在红色歌舞《洪湖水浪打浪》的热烈气氛中拉开序幕。京剧《空城计》选段,评剧《花为媒》《刘巧儿》《秦香莲》选段,现代评剧《宋庆龄和新中国》选段,河南豫剧《朝阳沟》选段等精彩曲目接连登场,单出头《老汉背妻》更是为观众送去了欢乐,赢得了观众的不断喝彩。最后,演出活动在歌伴舞《珊瑚颂》的悠扬乐曲中落下帷幕。

  老同志们精彩的演出,既为党的生日献礼,又传唱了国粹,在为观众送去欢乐的同时,也展示了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面貌,展示了老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高尚品格,展示了老同志们为时代喝彩、为党歌唱的时代风采。(张兴刚 周建华)

责任编辑:张曦元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