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 内容页

双塔区北塔街道北塔社区党建文化墙成为宣传教育新阵地

发表时间:2019-07-10 14:19: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日前,北塔街道北塔社区装饰一新的党建文化墙吸引了不少党员干部和居民前来参观学习,该党建文化墙成为北塔社区最亮眼的一张“名片”。

  北塔社区党委把社区文化墙建设作为加强意识形态建设的有力载体,对社区的文化宣传墙进行了重新创作、规划,建成了全长110余米的党建文化墙,主要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雷锋的故事、时代楷模、我们的节日、扫黑除恶、妇女维权、青少年法制教育等内容,将党建宣传教育工作融入日常。(张凤 周丹丹)

责任编辑:张曦元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