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 内容页

北票俏夕阳舞蹈队举办节目展演

发表时间:2019-07-10 14:17: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北票俏夕阳舞蹈队在南山老年公寓广场举办“庆七一、迎国庆”节目展演,以此来表达队员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真挚情感。

  此次展演的节目丰富多彩,舞蹈、歌唱、诗朗诵、模特走秀表演、扇子舞表演等多个精彩节目接连上演,让人赞不绝口。尤其是全体队员参加的集体广场舞表演《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歌最美》《五星红旗迎风飘扬》以及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把展演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展示了队员们的才艺和锻炼成果,展示了团队团结奋斗、勇于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刁云伟 江北)

责任编辑:张曦元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