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 内容页

北票市高中评出第六届“感动校园人物”

发表时间:2019-07-05 16:04: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聆听动人故事,感受平凡中的伟大。北票市高级中学7月1日举行第六届“感动校园人物”颁奖典礼,12名师生获得殊荣。

  据介绍,北票市高中年度“感动校园人物”由各年级和处室初选后推荐,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层层选拔,综合评选出5名感动校园学生和7名感动校园教职工。5名学生是,乐观坚强与命运抗争的朱丽、勤勉孝顺的张鑫、能文能武的刘奕涵、用瘦弱肩膀扛起生活重担的陈曦、奋进自强的张宇琼。7名教职工是,勤勤恳恳、追求卓越的数学教师梁作贤,脚踏实地、大爱在心的物理教师王宇,31年坚守教育沃土、勇当课改实践者的班主任倪亚军,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张雪松,拄拐坚守讲坛的班主任王跃,舍小家为大家的教师夫妻石磊与张嘉桐。

  北票市高中表彰了12位“感动校园”人物,颁发了“感动校园”人物奖杯与证书,并在全校播放他们的先进事迹宣传片。此次评选表彰活动,通过挖掘教职工在自己平凡岗位上的感人事例和身边优秀学子的动人故事,弘扬了爱岗敬业的教师精神,增强了教职工热爱学校,热爱教育的教师情怀,感染激励着学生们努力学习奋发图强,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和贡献回报社会,感恩母校,传递了教育正能量。(王甲卓)

责任编辑:张曦元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