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 内容页

王建国学雷锋活动图片入选2019武汉世界集邮摄影展

发表时间:2019-06-26 14:04: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以“集邮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中国2019世界集邮展览近日在湖北武汉落下帷幕。朝阳工行员工王建国应邀参展并成功入选。

  据悉,此次集邮展览有87个国家和地区的集邮组织来华参加,并举行交流活动。2018年9月,全国银行业“学雷锋标兵”、工行朝阳分行员工王建国就接到参展邀请,他选送了参加“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全国集邮文化巡展(上海站)”接受组委会颁授特别奖活动的一组图片。经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专家评审组审核,入选中国2019世界集邮展览---集邮让生活更美好摄影展览”。此次入选展览的400幅摄影作品中,雷锋元素图片只有王建国一幅,为提升我市在全国、世界上的知名度、美誉度做出了贡献。

  据了解,世界集邮展览每10年举办一次,我国共举办过三次,前两次分别于1999年8月在北京、2009年4月在河南洛阳举办。“集邮让生活更美好”摄影作品展是武汉世界邮展组委会为拓展展览类别创新增加的新内容。

  近年来,王建国编组的《雷锋》邮集多次参加过全国展出并获奖。2018年11月份,王建国走进西街雷锋小学弘扬雷锋精神,传播雷锋文化的活动图片,入选“辽宁省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成就展”。(王璠 记者 王甲卓)

责任编辑:张曦元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