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 内容页

团市委举行党团知识竞赛

发表时间:2019-06-17 14:18: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6月13日下午,朝阳团市委开展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党团知识竞赛初赛在朝阳市青少年宫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市直属部门单位团组织、各县区基层团组织的18支队伍共54人参加此次初赛。

  本次党团知识竞赛旨在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切实推动团的组织力明显提升,以赛促学、以学促用,提高团干部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增强团员青年的团员意识、先进性和光荣感,在全市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此次竞赛以团队形式进行,每支队伍由3名队员组成,初赛采取抢答答题,分三组进行。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大、团的十八大、团史、团务、团情。比赛结束后,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自己对党的光辉历程有了更深的理解,学党团史、知党团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努力做好各项工作。

  经过三轮激烈角逐,总分排名前七的队伍进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党团知识竞赛决赛,决赛将于6月下旬举行。(邢琳琳 记者 王甲卓)

责任编辑:张曦元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