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 内容页

载歌载舞展现最美夕阳红

发表时间:2019-01-09 14:12: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为进一步丰富老年人业余文化生活,推动老年人文化活动深入开展,让朝阳县老年人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近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朝阳县第三届中老年大型文艺演出---最美夕阳红”在朝阳县文化大厦举行。

  全场演出共上演了歌曲、舞蹈、乐器演奏等12个精彩节目,既展示了老年文化工作的风采,又展现了朝阳县老龄工作的丰硕成果。(张家菡)

责任编辑:张曦元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