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 内容页

激扬青春梦 奋发新时代

发表时间:2019-01-08 09:19: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2018年12月28日,朝阳师专教职员工大显身手,举办了属于他们的元旦盛会---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2019迎新年合唱音乐会。11个合唱队的师生倾情出演,用音符承载美好期许,用音乐传递新年祝福,为现场3000余名师生献上了一场精彩的音乐盛宴。

  火红的灯笼悬挂在舞台中央,学前教育系女生合唱《祖国的明天》拉开了整场音乐会的序幕。本次音乐会共有11个合唱队参加,歌曲曲风多样,表现形式丰富,朗诵荡气回肠,合唱婉转悠扬,可谓精彩纷呈,令人目不暇接。《东方红》《保卫黄河》《我爱你中国》展现了师专人对党和国家的深厚感情;《春天的故事》《明天会更好》等歌曲,重温改革春风拂过神州大地的群情振奋;《走向复兴》《江山》……一段段精湛的表演,再现富民强国的光辉足迹,抒发了师专人对改革开放深深的感激与永恒敬意。最后,全体演职人员和观众齐声合唱《歌唱祖国》,音乐会圆满落下帷幕。

  为调动参演师生的积极性,本次音乐会邀请朝阳市合唱协会专家为参赛队现场评分。学前教育系、音乐系获得优秀表演奖,音乐系同时获得优秀组织奖;李宏伟、王天波、陈立文获优秀指导教师奖;中文系、初等教育系、信息工程系获得一等奖;生化系、数学计算机系获得二等奖;美术系、体育工作部、政治经济系、外语系获得三等奖。

  本次音乐会得到了师专各系(部)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整场音乐会从筹备到演出历时两个多月,参演师生达1300余人,各系(部)精心策划,周密组织,利用休息时间不顾严寒、不辞辛苦、认真排练,展现了师专师生乐于奉献、善于合作、勇于坚持、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一致、拼搏进取的坚强决心。音乐会现场自始至终洋溢着开心幸福、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张建军)

责任编辑:张曦元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