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公民道德 > 内容页

“辽宁好人·身边好人” - 柳 楠

发表时间:2022-09-23 11:19:00 来源:朝阳市文明办

柳楠,男,1983年10月生,中共党员,朝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高速四大队辅警。

柳楠曾获朝阳市最美志愿者称号。他带领的蓝盾公益志愿服务队曾获朝阳市最美公益组织称号,开展的关爱“折翼天使”走进博爱启智学校志愿服务项目荣获辽宁省最佳志愿服务项目。

他热心公益,于2017年组建朝阳蓝盾公益志愿服务队,主要针对弱势群体开展脱贫攻坚和爱心帮扶活动。尤其在弱势群体医疗、住房保障方面,不遗余力地给予帮助。烫伤男孩小生辉、小昕雨、小海玉、小轩奇,脑出血患者张磊,家庭失火的白大哥,因车祸截肢的张广山,眼疾患者舒大爷,辅警张文平等多名贫困患者的医疗费有了着落。积极联系相关部门为张广山安装假肢,为舒大爷实施手术,并解决了困扰舒大爷多年的房屋漏雨问题,解决了双塔区孙家湾镇双胜村老百姓吃水难、姜大爷家危房改造、王守民家自来水改造问题。

他积极组织开展各类志愿服务,为更多人送去关爱。开展为环卫工人送水、绿色环保出行、文明祭祀、助力高考、拒绝酒驾等志愿服务活动;开展走进博爱启智学校关注残障儿童活动,为孩子们搭建遮荫网、创建图书角,捐赠生活用品和体育用品等;开展重阳节敬老院献爱心、燕都康复院送温暖回访活动;长期为河源儿童助养院的孩子们提供生活保障;每年秋季开展捐资助学活动;投身疫情防控,捐赠1万元的护目镜;开展扶贫产业直播带货活动,助力脱贫攻坚。4年来,柳楠和他的团队累计开展公益活动300余次,捐款近50余万元,出动车辆400台次,志愿服务20300分钟,帮扶对象200余人次,深受社会各界的认可和赞誉

责任编辑:孙 文远
县区文明网: 建平文明网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辽ICP备202101223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