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公民道德 > 内容页

诚实勤勉永葆本色

发表时间:2020-12-10 10:57: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记喀左县政协委员、朝阳商业城超市 连锁有限公司喀左分公司总经理张顺宇

  作为一名在超市领域工作了近20年的领导者,他给人的印象永远是沉稳、谦逊,有着创业者无畏的诚实和勇气。

  2003年张顺宇大学毕业后进入朝阳商业城超市连锁有限公司工作。其间做过会计、业务经理,各行各业的工作都有尝试都有经历,踏实稳重的他2014年任职于朝阳商业城超市连锁有限公司喀左分公司总经理,开始了他超市零售业拼搏奋斗的历程。

  商业城超市成立早,也是喀左地区卖场面积较大的零售超市,但随着同行业的增多,零售业之间的竞争也比较大。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凭着他多年的工作经验,做到及时调整商品结构,通过掌握品种适时的控与扩,实现效益的最大化。在销售环节上,强化检查跟进力度,及时改进管理,确保超市规范经营,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最安全的商品。在价格管控中,建立价格监控,对商品价格进行全面细致的跟踪,确保商品明码标价,没有欺诈行为。他还推进会员管理,提升顾客忠诚度,开展会员独享,会员换购、会员抽奖等会员活动,提升会员卡的黄金价值,增加会员对超市的忠诚度。在经营管理中,他还主张增加了美团等快捷服务,为更多的顾客提供生活便利。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关注食品质量安全。为了让老百姓吃上放心肉菜,从2017年开始商业城超市创建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创建中,及时公示食用农产品检测信息,提高超市“肉菜”质量安全水平,努力构建来源可溯、质量可靠、群众放心的食用农产品消费环境。超市内设有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公示栏,便于消费者共同监督。建立完善肉菜等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体系,设置专门的食品安全管理部门或机构,职责明确。管理方面严格执行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严格肉菜采购源头管理。建立“放心肉菜”追溯体系,确保全程可控,做到来源可查。强化肉菜销售过程质量安全管理,提高规范化水平。

  张顺宇把企业做的有声有色,更有着回报社会的爱心,帮扶过20名贫困小学生;为六官村扶贫捐助4万元;严寒冬季为环卫工人送去500副棉手套和500个护手霜,并在超市成立了环卫工便民服务站,为环卫工人免费提供休息场所。特别是在疫情期间,作为超市带头人的他始终工作在一线,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工作号召,全力筹集防疫物资和群众生活用品,先后筹集储备米、面、油、新鲜蔬菜等居民生活必需品,切实保障了喀左县疫情防控工作物资储备需求。为保证校园的防疫环境,特别捐助消毒用品4万元。多年来,张顺宇所在的企业也多次被评为“朝阳市诚信单位”、“朝阳市重合同守信用单位”等多个荣誉称号。(来源:朝阳日报)

责任编辑:关晓东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