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公民道德 > 内容页

爱心志愿者为山村小学生光明未来保驾护航

发表时间:2019-11-13 13:41: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进入冬季,是少年儿童眼疾多发期。10月31日,朝阳蔡司光学基金会和何氏眼科的爱心志愿者一行10人来到朝阳县波罗赤镇南洼村小学,为全校100余名学生免费检查视力。

  天气虽然寒冷,可孩子们的心里却倍感温暖。在检查过程中,医护人员耐心细致地询问了每个孩子的身体状况和用眼情况,他们用整整一天的时间,对学生进行了视力测试、眼压检查并运用先进仪器对眼部做了详细检查。对视力存在问题的学生,医护人员耐心地告诉孩子们在日常生活中保护视力的有效方法,同时又给近视眼学生免费配了眼镜。此次他们还为孩子们带来价值9万余元的眼镜镜片、镜架、画笔、体育器材等。本次活动,增强了孩子们对视力的保护意识,更体现了爱心志愿者对下一代的关爱。(刘超)

责任编辑:张蕾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