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公民道德 > 内容页

朝阳公交司机善举赢得葫芦岛乘客盛赞

发表时间:2019-06-17 14:23: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日前,葫芦岛市的一对夫妇来到朝阳市公交公司第八客运部调度室,专门带着锦旗来感谢公交17-9号驾驶员李显波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的好品行。

  原来,6月4日,乘客李先生乘坐17路公交车时,不慎将手机遗落在车上,被收拾车内卫生的驾驶员李显波拾到后,交到自己所在的第八客运部调度室。工作人员经多方联系,最终将手机归还失主。

  由于遗失的手机很贵,里面又有许多珍贵的资料,失而复得后,李先生特别感动。当他现场给驾驶员酬金被婉拒后,夫妇俩决定做面锦旗并亲自送给工作人员表达谢意。“拾金不昧品德高热情服务素质好”,这句评语不仅是对公交司机李显波人品的肯定,也是对朝阳公交司机精神和风貌的赞誉。

  市公交公司负责人表示,公交是城市文明的窗口,每天都在上演着公交驾驶员热情服务的画面,有时公交司机一个举手之劳的小举动,就会赢得乘客的感动和赞誉,这也恰恰反映了公交职工的文明素质,树立了朝阳公交良好的对外形象。(刘勇)

责任编辑:张曦元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