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公告栏 > 内容页

中共朝阳市委宣传部(本级)2021年度部门决算

发表时间:2022-08-15 10:35:00 来源:中共朝阳市委宣传部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 主要职责

二、 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部分    2021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二、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五、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部分    名词解释

部分    2021年度部门决算报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主要职责

(一)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大方针政策和事业发展总体规划,拟订我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大政策和事业发展规划,统筹协调推进宣传思想文化领域法治建设,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协调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各部门之间的工作。

(二)统筹协调党的意识形态工作,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意识形态工作决策部署,组织协调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和日常监督检查,结合巡视巡察工作开展专项检查。

(三)统筹指导协调全市理论研究、理论学习、理论宣传工作,组织推动理论武装工作,组织实施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

(四)负责规划组织全局性思想政治工作,配合市委组织部做好党员教育工作,指导协调编写党员教育教材,会同有关部门研究和改进群众思想教育工作。

(五)统筹分析研判和引导社会舆论,指导协调市直各新闻单位工作,组织全市突发公共事件应急新闻工作。

(六)贯彻落实国家新闻出版管理政策和法律法规管理新闻出版行政事务,组织协调有关行政审批工作,统筹规划和指导协调新闻出版事业、产业发展,监督管理出版物内容和质量,监督管理印刷业,管理著作权,管理出版物进出口,组织指导协调全市“扫黄打非”工作。负责国内、省内报刊社、通讯社在我市分支机构等的监督管理

(七)统筹指导协调互联网宣传和信息内容管理工作,统筹协调数字新媒体的建设与管理。

(八)统筹指导协调推动精神文化产品的创作和生产,协调组织全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有关工作,指导协调推动群众文化建设。

(九)负责管理电影行政事务,指导监管电影制片、发行、放映工作,指导协调全市性重大电影活动,负责地方对等交流互办单一国家电影展映活动的管理。

(十)对新闻出版、广播影视、文化艺术业改革发展研究提出政策性建议,统筹指导协调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及旅游业发展,指导协调国有文化资产监管工作。承担市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工作领导小组日常工作。指导制定京津冀文化旅游招商政策及规划,组织协调京津冀地区文化旅游招商工作,组织开展向上争取项目资金,指导协调全市文化旅游营商环境建设。

(十一)统筹指导舆情信息工作,组织协调开展全市内外舆情信息收集分析研判工作,跟踪了解、研究掌握宣传舆情动态。

(十二)拟订全市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规划并组织实施,指导督查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指导加强基层宣传思想文化队伍建设。负责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国防教育的方针、政策,制定全市国防教育规划,指导国防教育阵地建设、开展国防教育活动和宣传国防教育典型,向地区国防动员委员会和国防教育联席会议提出决策建议,指导、协调县(市)区和市直各部门开展国防教育工作。加强国防教育师资队伍建设,组织开展全市国防教育骨干培训

(十三)统筹协调对外宣传工作,指导协调有关部门研究拟订我市对外宣传工作重大政策和对外宣传事业发展总体规划,统筹组织国际传播能力建设,指导对外文化交流工作,协调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工作。

(十四)跟踪研究港澳台舆情,组织协调涉及港澳新闻宣传和舆论工作,协同有关部门开展涉台问题的宣传工作。

(十五)统筹协调组织开展新闻发布工作,承担市委新闻发布有关组织协调工作,负责市政府新闻发布组织实施工作,指导协调市政府各部门和各县(市)区的新闻发布工作,拟订我市重大问题对外宣传口径。

(十六)负责联系域外新闻管理机构、主要媒体和智库,会同有关部门做好域外来访记者采访事务方面的工作,负责组织开展新闻领域国际、国内交流与合作。

(十七)负责人权宣传工作的组织协调,会同有关部门组织涉及西藏、新疆及反邪教等方面对外宣传和舆论斗争工作。

(十八)负责落实中央和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的工作部署,拟订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规划并组织实施,承担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的日常工作。

(十九)负责组织实施重大主题宣讲,对全市党员干部群众进行经常性的形势政策教育工作。

(二十)按干部管理权限,协同市委组织部管理市直宣传文化系统的领导干部,对各县(市、区)党委宣传部部长的任免提出意见,负责有关重要宣传舆论阵地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管理,负责组织开展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干部教育培训和人才工作。

(二十一)归口领导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朝阳日报社、朝阳广播电视台。代管市社科联、市文联。领导和管理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

(二十二)完成市委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纳入中共朝阳市委宣传部2021年部门决算编制范围的二级预算单位包括:

1.中共朝阳市委宣传部(本级)

2.朝阳市互联网宣传管理办公室(朝阳市互联网舆情中心)

3.辽台驻朝阳记者站

4.朝阳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

因为朝阳市互联网宣传管理办公室(朝阳市互联网舆情中心)、辽台驻朝阳记者站、朝阳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这三家单位为非独立核算单位,非独立上报决算单位,与中共朝阳市委宣传部本级合并一起进行决算。

  

 

部分 2021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一)收入总计1727.12万元,包括:

1.财政拨款收入1727.12万元,占收入总计的100%。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727.12万元,政府性基金收入0万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0万元。

2.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占收入总计的0%。主要是0等收入。

3.事业收入0万元,占收入总计的0%。主要是0等收入。

4.经营收入0万元,占收入总计的0%。主要是0等收入。

5.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万元,占收入总计的0%。主要是0等收入。

6.其他收入0万元,占收入总计的0%。主要是0等收入。

7.使用非财政拨款结余0万元,占收入总计的0%。主要是0等。

8.上年结转和结余57.22万元,占收入总计的3.31%。主要是有些项目待开展等。

与上年相比,今年收入增加421.2万元,增加32.25%,主要原因:一是本年度以收定支二是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创城专项、防疫等支出。

(二)支出总计1727.12万元,包括:

1.基本支出1010.95万元,占支出总计的58.53%。主要是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其中:工资福利支出668.83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21.21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314.51万元,资本性支出6.40万元

2.项目支出716.17万元,占支出总计的41.47%。主要包括党史学习教育支出、创城支出、建党100周年、防疫支出、改陈布展支出等业务支出。

3.上缴上级支出0万元,占支出总计的0%。主要包括0等业务支出。

4.经营支出0万元,占支出总计的0%。主要包括0等业务支出。

5.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万元,占支出总计的0%。主要包括0等业务支出。

与上年相比,今年支出增加344.14万元,增长24.88%,主要原因:一是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支出二是创建文明城市支出、防疫支出

(三)年末结转和结余57.22万元。

主要是一些项目尚未开展等原因形成的结余。与上年相比,今年结转结余减少0万元,降低0%,主要原因:一是本年度以支定收,本年度指标无结余二是0

二、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总体情况。

2021年度财政拨款支出1727.12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010.95万元,项目支出716.17万元。与上年相比,财政拨款支出增加344.14万元,增长24.88%,主要原因:一是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支出二是创建文明城市支出、防疫支出。与年初预算相比,2021年度财政拨款支出完成年初预算的202%,其中:基本支出完成年初预算的148.01%,项目完成年初预算的416.38%。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727.12万元,按支出功能分类科目分,包括: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551.82万元,占89.85%文化体育传媒支出4.55万元,占0.26%;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78.7万元,占4.56%;卫生健康支出32.09万元,占1.86%;住房保障支出59.96万元,占3.47%。

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551.82万元,具体包括:

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财政事务(款)行政运行项)0万元,主要是0等支出,完成年初预算的0%,决算数小于(大于)年初预算数的原因主要是0

2)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宣传事务(款)行政运行项)1551.82万元,主要是工资福利支出、商品服务支出、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资本性支出,完成年初预算的178.95%,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原因主要是在预算执行过程中人员增加变动、项目追加等

3)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宣传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206.55项)万元,主要是商品服务支出、资本性支出等,完成年初预算的169.3%,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原因主要是该项目使用上年度结转资金

4)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宣传事务(款)机关事务(项)34.5万元,主要是编外人员工资、社保及租赁费支出,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决算数于年初预算数

5)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宣传事务(款)宣传管理(项)323.46万元,主要是商品服务性支出、资本性支出,完成年初预算的381.35%,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原因主要是此项为本项目多为政策性追加项目,属于追加预算。

6)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宣传事务(款)事业运行项)53.55万元,主要是工资福利支出、商品和服务性支出、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等支出,完成年初预算的171.85%,决算数于年初预算数的原因主要是在人员增加

7)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宣传事务(款)其他宣传事务支出(项)181.6万元,主要商品和服务性支出,完成年初预算的0%,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原因主要是无年初预算,属于预算执行过程中追加调整项目。

2.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4.55万元,具体包括:

1)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类)其他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款)其他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项)4.55万元,主要用于商品和服务支出,完成年初预算的0%,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原因主要是无年初预算。

3.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78.69万元,具体包括:

1)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行政单位离退费(项)15.57万元,主要是商品和服务性支出和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完成年初预算的120.32%,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原因主要是行政退休人员增加

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支出(项)57.3万元,主要是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完成年初预算的98.66%,决算数于年初预算数的原因主要是有部分员工欠缴养老保险费用本年度缴纳

3)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项)5.82万元,主要是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完成年初预算的31.29%,决算数于年初预算数的原因主要是本年度行政退休人员尚未缴纳职业年金单位部分

4.卫生健康支出32.09万元,具体包括:

1)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行政单位医疗(项)27.82万元,主要是工资福利支出。完成年初预算的103.11%,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原因主要是人员增加

2)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行政单位医疗(项)4.27万元,主要是工资福利支出。完成年初预算的206.28%,决算数于年初预算数的原因主要是人员增加

5.住房保障支出59.96万元,具体包括:

1)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59.96万元,主要是工资福利支出。完成年初预算的148.20%,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原因主要此项为本年度人员增加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21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0万元,按支出功能分类科目分,包括:……

1.……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21年度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0万元,按支出功能分类科目分,包括:……

1.……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支出3.32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89.73%,决算数小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经费压减。其中: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公务接待费0.7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2.62万元。

1.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三公”经费支出0%。完成年初预算的0%,决算数小于(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02021年参加出国(境)团组0个,累计0人次,主要为参加0团等。2021年因公出国(境)费比上年减少(增加)0万元,下降(增长)0%,主要是0等原因。

2.公务接待费0.7万元,“三公”经费支出21.08%。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决算数小于(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02021年国内公务接待累计14批次700.7万元,主要用于记者接待其中外事接待累计0批次00万元,主要用于0等。2021年公务接待费比上年减少(增加)0万元,下降(增长)0%,主要是0等原因。

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2.62万元,“三公”经费支出78.92%。完成年初预算的78.92%,决算数小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压缩经费。比上年减少(增加)0.38万元,下降(增长)12.67%,主要是压缩开支等原因。

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主要用于0,当年购置公务用车0辆。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62万元,主要用于公车加油、维修维护、过桥过路费截至年末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开支运行维护费公务用车保有量1辆。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1010.95万元,其中:人员经费690.05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其他社会保障缴费、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离休费、退休费、抚恤金、生活补助、奖励金、住房公积金、采暖补贴、其他对个人和家庭补助的支出;日常公用经费320.91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物业费、差旅费、因公出国(境)费用、维修(护)费、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设备购置、专用设备购置、信息网络及软件购置更新。

五、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2021年机关运行经费支出320.91万元,比上年增加(减少)34.4万元,降低9.68%,主要原因是压缩开支

(二)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21年政府采购支出总额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XX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货物采购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占货物支出金额的0%;工程采购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占货物支出金额的0%;服务采购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占货物支出金额的0%

(三)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截至202112月31日,共有车辆1辆,其中:副省级以上领导干部用车0辆,主要领导干部用车0辆,机要通讯用车1辆,应急保障用车0辆,执法执勤用车0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辆,离退休干部用车0其他用车0辆,其他用车主要是一般公务用车,业务用车,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四)预算绩效情况。

1.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1)绩效自评情况。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我部门组织对2021年度预算项目支出全面开展绩效自评,共涉及预算支出项目3个,涉及资金172万元,自评覆盖率(开展绩效自评的项目数/年初批复绩效目标的项目数)达到100%,自评平均分(开展绩效自评的项目分数总和/开展绩效自评的项目数)100分。组织对4个单位开展整体绩效自评,涉及资金855.02万元,自评平均分96.55分。

2)部门评价情况。我部门组织对《地方观察版》”“辽宁电视台《直通市县区》、建党100周年3个项目开展了部门评价涉及资金172万元。其中,对0”“0”等项目分别委托0”“0”等第三方机构开展绩效评价。通过部门绩效评价未发现问题。发现主要存在以下问题:一是0;二是0;三是0。下一步将采取以下措施加以改进:一是0;二是0;三是0。

2.部门决算中项目绩效自评结果。

1)“《地方观察版》”项目自评综述:根据年初设定的绩效目标,项目自评得分100分。项目全年预算数为72万元,执行数为72万元,完成预算的100%。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一是完成绩效目标;二是及时对外、向上宣传朝阳;三是及时传递朝阳经济社会的发展,提高了朝阳的知名度、美誉度。未发现问题。发现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一是0;二是0;三是0。下一步改进措施:一是0;二是0;三是0。

2)“辽宁电视台《直通市县区》”项目自评综述:根据年初设定的绩效目标,项目自评得分100分。项目全年预算数为50万元,执行数为50万元,完成预算的100%。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一是全年报道5次,稿件原创率大于等于96%,截止2021年12月全部完成,总费用50万元。二是这项工作有效地宣传了我市落实省委省政府精神采取的重大决策部署;三是及时地宣传了我市经济社会新成就,对外对上宣传,提升了朝阳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未发现问题。发现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一是0;二是0;三是0。下一步改进措施:一是0;二是0;三是0。

3)“建党100周年宣传费”项目自评综述:根据年初设定的绩效目标,项目自评得分100分。项目全年预算数为50万元,执行数为72万元,完成预算的100%。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一是开展了建党100周年宣传活动;二是制作宣传牌和路灯杆公益广告;三是营造了浓厚的建党百年浓厚氛围。未发现问题。发现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一是0;二是0;三是0。下一步改进措施:一是0;二是0;三是0。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单位从同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预算资金。

2.上级补助收入:指单位从主管部门和上级单位取得的非财政性补助收入。

3.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所取得的收入。

4.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5.附属单位上缴收入:指单位附属的独立核算单位按照规定上缴的收入。

6.其他收入:指除上述“财政拨款收入”、 “上级补助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附属单位上缴收入”等以外的收入。

7.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指事业单位在当年的“财政拨款收入”、“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资金”、“上级补助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附属单位上缴收入”、“其他收入”不足以安排当年支出情况下,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事业基金(事业单位当年收支相抵后按国家规定提取、用于弥补以后年度收支差额的基金)弥补本年度收支缺口的资金。

8.上年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9.基本支出:指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10.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11.上缴上级支出:指事业单位按照财政部门和主管部门的规定上缴上级单位的支出。

12.经营支出:指事业单位在专业活动及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发生的支出。

13.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指事业单位用财政补助收入之外的收入对附属单位补助发生的支出。

14.“三公”经费:指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15.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财政事务(款)行政运行(项):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

16.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宣传事务(款)行政运行(项):反应行政单位(包含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

17.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宣传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反应行政单位(包含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未单独设置科目的其他项目支出。

18.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宣传事务(款)机关事务(项):反应行政单位(包含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提供后勤服务的各类后勤服务中心、医务室等附属事业单位的支出。其他事业单位的支出,凡单独设置了项级科目的,在单独设置项级科目中反映。未单设项级科目的,在“其他”项级科目中反应。

19.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宣传事务(款)宣传管理(项):反应宣传事务管理方面的支出。

20.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宣传事务(款)事业运行(项):反应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不包括行政单位(包含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后勤服务中心、医务室等附属事业单位。

2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宣传事务(款)其他宣传事务支出(项):反应除上述项目外其他用于中国共产党宣传部门的事务支出。

22.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类)文物(款)文物保护(项):反应考古及文物保护方面的支出。

23.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类)文物(款)博物馆(项):反应文物系统及其他部门所属博物馆、纪念馆(室)的支出。

24.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类)文物(款)其他文物支出(项):反应除上述项目以外其他用于文物方面的支出。

25.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类)其他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款)其他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项)反应除上述项目以外其他用于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方面的支出。

26.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行政单位离退费(项):反应行政单位(包含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开支的离退休经费。

27.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事业单位离退休(项):反应事业单位开支的离退休经费。

28.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反应机关事业单位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费支出。

29.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项):反应机关事业单位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缴纳的职业年金支出

30.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抚恤(款)优抚事业单位支出(项):反应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管理的优抚事业单位支出,对集体优抚事业单位的补助,对烈士纪念设施的维修改造和管理保护支出,以及军供站设施维修改造和设备更新支出。

31.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行政单位医疗(项):反应财政部门安排的行政单位(包含实行公务员和管理的事业单位,下同)基本医疗保险缴费经费,未参加医疗保险的行政单位的公费医疗费用,按国家规定享受离休人员、红军老战士待遇的医疗经费。

32.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事业单位医疗(项):反应财政部门安排的事业单位基本医疗保险缴费经费,未参加医疗保险的事业单位的公费医疗费用,按国家规定享受离休人员待遇的医疗经费。

33.城乡社区支出(类)城乡社区公共设施(款)其他城乡社区公共设施支出(项):反应除上述项目以外其他用于城乡社区公共设施方面的支出。

34.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类)国家电影事业发展专项资金安排的支出(款)其他国家电影事业发展专项资金支出(项):反应上述项目以外的国家电影事业发展专项资金支出。

35.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

反映行政事业单位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规定的基本工资和津贴补贴以及规定比例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

  

 

第四部分 中共朝阳市委宣传部(本级)

      2021年度部门决算表

详见附件

附件:2021年部门决算公开(中共朝阳市委宣传部本级).xls
责任编辑:孙 文远
县区文明网: 建平文明网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辽ICP备202101223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