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创城追踪 > 内容页

共创文明城市 同建幸福朝阳——致市民朋友的一封信

发表时间:2022-11-14 14:23:00 来源:朝阳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您好!

 

创新朝阳唱大风,更有文明动龙城。

 

“创城为民、创城靠民、创城惠民”,这是我们秉承如一的承诺。城市一天天变得靓丽、文明、和谐,这是因为有您一直的付出。

 

继续关心创城、支持创城、参与创城,为文明点赞,为朝阳加油!这是需要我们明天共同携手的工作。您的自觉参与,您的倾力支持,您的辛苦付出,这座城市都记得。城市为您而美,您为城市增色。朝阳为您而暖,您为朝阳添热。凌水凤山欢歌,是您在为朝阳唱和。

 

文明出行,不闯红灯、不乱停放、礼让斑马线,让文明从我们脚下出发。

 

文明用餐,公筷公勺、光盘行动、不食野味,让文明从我们口中开始。

 

文明旅游,遵守秩序、文明用语、保护公共设施,让文明从我们身边做起。

 

文明上网,文明互动、理性表达,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让文明从我们指尖做起。

 

文明生活,不乱扔乱倒、不乱搭乱建、不乱贴乱画,让文明从我们点滴做起。

 

始于心,践于行。您是文明行为的“践行者”,您是文明风尚的“传播者”,您是文明城市的“创造者”。

 

共创文明城,有您大不同。我们爱这片土地,我们的付出让我们的家园更厚重更丰盈。我们爱这座城市,我们的汗水让我们的生活更文明更幸福。

 

携手同心,我们共创文明城市,

 

踔厉奋发,我们同建幸福朝阳。

 

祝您健康吉祥!冬天温暖!万事如意!

 

朝阳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13日

责任编辑:孙 文远
县区文明网: 建平文明网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朝阳市委宣传部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朝阳市文明网 辽ICP备202101223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