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创城追踪 > 内容页

张淑萍主持召开全市基层干部群众创城工作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2-09-30 09:00:00 来源:朝阳发布

9月28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淑萍主持召开全市基层干部群众创城工作座谈会。她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清单化、常态化、全员化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让城市的颜值更高、气质更佳,让群众的生活更幸福。市领导汪立坤、李显通参加。

座谈会上,宿成辉、路宇、王敏、王刚、杨晓红、赵枫、董梅、赵广林等基层代表和相关部门先后发言。大家畅谈城市变化,展望美好愿景,并提出一系列针对性意见建议。张淑萍认真倾听记录,与大家进行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活跃。

张淑萍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创城工作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水平推动,深入推进全面创建、全域创建、全民创建、全程创建,形成了市县联动、左右互动,县区竞进、齐头并进的工作格局,解决了一批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交出了一份可喜的成绩单。张淑萍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所有参与、关心、支持朝阳创城工作的地区、单位和个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全市上下进一步增强做好创城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正视成绩、总结经验,接续奋斗、再创佳绩,争取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

张淑萍强调,要聚焦重点、突破难点,不断推动创城工作再上新台阶。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推动落实,坚持人民至上百姓优先、问需于民问计于民、依靠群众发动群众,切实把人民群众的创建积极性引导好、保护好、发挥好。二要充分发挥街道和社区的主阵地作用,在研究任务、工作落实、典型引领上再深入再聚焦再加强,一以贯之抓落实、当好前哨抓落实、敢于斗争抓落实,把更多盆景变为风景。三要充分发挥群众的主体作用,群众是创城的见证者、参与者、受益者,要主动参与创建,传播文明理念、倡导文明风尚、践行文明行动,切实当好创城的主人翁。

责任编辑:孙 文远
县区文明网: 建平文明网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辽ICP备202101223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