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创城追踪 > 内容页

朝阳人民公园加紧提升改造

发表时间:2022-07-22 09:16:00 来源:朝阳发布

7月19日,记者在人民公园改造工程建设现场看到,朝阳环境集团绿化养护公司工人们顶着炎炎烈日抓紧施工,一片繁忙景象。

朝阳人民公园改造工程总面积约为6.5万平方米,自3月底施工至今,已完成工程进度70%。

 

据工作人员介绍,在保留园内大型树木、拆除危险建筑物、拆除基础设施的同时,修复东湖、西湖水洗,增加900米健康步道,新建3个形式各异、大小不同的文化广场,满足百姓平日的聚集性活动及节日举办大型文艺活动使用。

改造关注点更多的用在栽植乔木、灌木、模纹、花卉、草坪,修剪大树和大树复壮等提升绿化面积的地面铺装上。公园建成后为百姓提供一处绿色生态、功能多元的城市公园,使之成为市民休闲娱乐新的“打卡地”。

责任编辑:孙 文远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