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创城追踪 > 内容页

两部门联合还小区整洁环境

发表时间:2020-04-03 16:30: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3月30日上午,在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前期对中心医院家属院拆违工作全部完成的情况下,市环境集团开始调配人员和车辆,将拆违后的建筑垃圾进行清运,两部门联合还市民以整洁的小区环境。

  中心医院家属院属双塔街道北塔社区,是弃管小区。近年来,一些住户在小区内私自圈占公共空间,建设车库、小棚、菜园等,致使小区里杂乱无章、破烂拥挤,严重影响居住环境,居民对此意见较大。据介绍,在今年2月全市对弃管小区进行围栏施工时,城管部门便在社区协调下摸排统计该小区的违章建筑,发现违章建筑共涉及38户,600余平方米。随后按照相关程序下达拆除通告。为最大限度减少个人损失,市执法局的执法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提前对违建责任人做了大量、细致地思想工作,终于在3月27日小区内的所有违建全部自拆完毕。(赵金华)

责任编辑:张蕾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